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产后塑形 > 产后让妈妈如何轻松减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产后让妈妈如何轻松减肥?

2015-07-21 09:00:45来源:宝宝地带

怀胎十月好不容易瓜熟蒂落,准妈咪开怀欣喜的同时也很苦恼自己的身材问题,从前纤细苗条的身材不在,看着肚子上的三层肉肉可不知如何是好呢,产后减肥一直都是热议的话题,其实掌握了方法之后,减肥自然不是困扰我们的难题了。

第一、放慢吃饭的速度

把吃饭的速度放慢可以充分的咀嚼,狼吞虎咽不仅容易引起消化不良而且还会不小心摄入过度的脂肪和热量,那可正是增加了产后减肥的难度,故而想要成功减肥,细节上的注意也不可少,因此产后的胖妈咪最好能够采取少吃多餐,切记暴饮暴食。

第二、少吃高热量食物

俗话说吃啥补啥啦,如果产后妈咪嗜好吃高热量的食物,减肥自然遥遥无期,一些好吃的零食也是一样,虽然口味很赞,但是热量也很高,故而要减肥的新妈咪们可要控制好自己的口腹之欲哦。

第三、多吃些蔬菜

健康生活自然离不开新鲜蔬菜水果,孕妈咪多吃些蔬菜水果不仅可以促进胃肠蠕动,同时还可以增加饱腹感,准妈咪有了饱腹感之后也会减少摄入的饮食,如此减肥自然也就事半功倍了。

第四、计划好购物清单

平时在逛超市的时候,也要控制好自己的购物欲望,不要一看见好吃的东西就开心地放入购物车内,只有从源头开始控制才可以减少零食的摄入量,故而准妈咪在去超市之前也要能够克制下自己地购物欲望,做一个购物清单,这样一来也就不会逛商场的时候把一堆高热量的垃圾食品回来了。

第五、适度的运动

科学的运动可以提高身体的素质,同时还可以消耗多余的脂肪,准妈咪可以在生产之后做一些轻度的运动,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来实际的搭配,不要贪多求全,也不要一味的追求速度和强度。

总结:产后妈咪减肥要想成功,一定要有耐心才能够出成果,与此同时准妈咪也要控制好自己的口腹之欲,如此才能够有更好的成效。

相关文章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