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体质调理 > 产后新妈咪如何返回职场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产后新妈咪如何返回职场

2015-09-16 14:55:48来源:宝宝地带

大多数现代女性都渴望自己能够将工作和家庭都能够处理恰当,很多产后妈咪在生完孩子之后都会快速的回归岗位,但是心中对孩子的感情依然是割舍不下的,导致在工作的时候也会经常想到宝宝天真可爱的童颜。

如果说等到宝宝大了再返回岗位,对于很多妈咪来说不切实际,尚且不论如今社会竞争如此激烈,自己家庭的经济状况可能也不允许自己做全职太太,考虑到两者的权衡,妈妈们还是应该找到一个好方法让自己能够把握平衡。

第一、尽量快速的融入工作

为了减少在上班时间的分神,妈妈们努力的融入工作,可以跟同事多些交流,将视野拓宽,让自己能够看到工作中的趣味点,从工作中找寻趣味,这样子时间就会过得比较快,等到下班时间就可以看见宝宝啦。

第二、相信宝宝会成长的好

宝宝虽然依赖父母,但是他们也不是时时需要父母的呀,很多时候还是要靠着自己的成长,爸爸妈妈也不用觉得自己没有时时刻刻陪在孩子身边而感到内疚,健康的家庭关系维系并不是靠着一味的付出,而是彼此的体谅和尊重,孩子也会明白父母的苦心,他们也会成长的更好。

第三、尽量塑造多重的身份

孩子是母亲的最爱,但是并不代表着要占据母亲全部的生活,现代女性还是要有自己的时间和人生,你有着多重的身份享受不同身份所带来的乐趣,人生才会有意义,跟孩子相处也有讲究,总是呆在孩子身边孩子也未必喜欢,不要把生活的全部都放在孩子身上。

第四、 理性的爱孩子

孩子的诞生让生活更加完整,当生命交予我们时,我们学会了责任和爱并齐,但是太过厚重的爱意反而让孩子感到约束,还不如绵绵细雨般温柔打动心扉。

总结:身教优于言教,既然总有一天要返回职场,那么让孩子早点适应也是好的,认真工作的母亲对孩子来说也是一种榜样呢,跟孩子么你一起成长,彼此收获更多,享受给彼此带来的惊喜和蜕变吧。

相关文章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