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产后塑形 > 产后如何科学健康的减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产后如何科学健康的减肥

2012-02-24 19:02:49来源:宝宝地带

减肥想着就觉得很苦,尤其是对于身体虚弱的产后妈妈。但是你看看那些明星产后很快就恢复身材,而且身材还会变得更好,心里就会想要找到科学健康减肥的好办法,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产妇也不例外。

产后减肥,我的心得就是几条小总结。多喝水是王道,走到那里都可以想喝就喝,不想喝也要喝一杯;多吃水果,因为你的皮肤也会因为他们变得有光泽;少吃肉,就算你认为人类进化几千万年才能成为高级食物链的主导者也不要贪图一时之快,吃肉太多,绝对会摧残你减肥的意志;适当的运动,我没有那么厉害的天天跑步,但是天天散步,走路是必须要测时的,为了不用每一次都坐在给老幼弱病残以及孕妇专座的位置,我这个产妇就坚持的几分钟,十几分钟,一个小时的走起来了。当然我特别不建议吃减肥药,产妇的身体和正常的身体还是有太多的差异,减肥药的风险我是没有那么科学的了解过,但是副作用我是听了不少,反弹是小,拉肚子,全身乏力这些症状我听着还是觉得够害怕的。

其实产后减肥身材会更加棒,像我经历了这么久的减肥历程,终于发现自己的迷人之处,每天都把这些不起眼的小事儿坚持做做,老公喊喊口号,自己照照镜子,量量腰围,荤素搭配,少面多米,我相信大家也能科学健康的减肥成功的。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