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剖腹产 > 剖腹产后如何瘦肚子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剖腹产后如何瘦肚子

2012-06-27 16:15:33来源:宝宝地带

生完宝宝后,由于子宫并没有完全恢复,依然处于胀大状态,再加上胎儿在子宫内生长发育时,腹壁肌肉被过度拉长和伸展,会降低肌肉弹性,导致腹部肌肉松弛,所以新妈妈们产后都会出现一定程度的身材走样,特别是剖腹产妈妈,子宫直接打开,肌肉被割断了,所以想要恢复往日的皮肤弹性就更加难了,即便如此,却是不影响剖腹产妈妈产后瘦肚子,只要45天瘦腹,你就可以变成辣妈!

首先,先热身活动10分钟,等到全身微微出汗后,再用保鲜膜捆扎腹部5—6层;

其次,身体平躺,开始做腹肌运动,分为脐上、脐下和腹外斜肌练习。做脐上练习时,下身固定不动,做仰卧起坐,可以帮助胃部凸出部分收紧平坦。做脐下练习时,上身固定不动,双脚抬起做屈伸腿和头上举练习,可以帮助收紧和减去整个下腹围。最后是腹外斜肌练习,简而言之就是做各种腰部转体练习,可以作为辅助练习,使上下腹部练习的减肥效果更加明显。

有道是:“七分运动,三分揉捏。”产后如何瘦肚子,在腹部运动后要进行腹部揉捏按摩。揉捏方法是以顺时针和逆时针做环形按揉各100次,可以帮助舒缓肌肉,促进脂肪代谢。但如果目标是45天瘦腹变辣妈的话,揉捏按摩要配合纤体乳才能发挥超强功效。

只要,新妈妈每天坚持做上半个小时,45天瘦腹变辣妈就不是梦!不过,需要特别注意的是,产后瘦肚子无论采用何种运动方式,都要等到身体恢复了才能进行,尤其是剖腹产的妈妈,伤口需要一定时间的复合,千万不要为了产后迅速恢复身材跟自己的生命健康开玩笑!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