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月子食谱 > 剖腹产后吃什么最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剖腹产后吃什么最好

2012-04-01 16:23:52来源:宝宝地带

剖腹产后吃什么最好 ?很多产后妈妈会问这个问题,因为伤口的原因,都想知道吃什么能够加速伤口的愈合,还有就是乳汁问题,想知道吃什么下奶,那么剖剖腹产后吃什么最好呢?我们来看一下吧。

剖腹产后吃什么最好:

1、要多吃富含蛋白质的视频,尤其是动物蛋白。比如肉类、鱼类、鸡蛋等,但也要注意不要过量,摄入95克即可。

2 、主食方面要多吃粗粮,粗粮的营养含量是精粮的好几倍,多吃粗粮还能提高免疫力。

3 、水果和蔬菜也要经常吃,里面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可以促进消化预防便秘。

4 、汤类和红糖可以多吃一些,可以帮助下奶,但要注意红糖水不要喝超过10天的,不然会造成慢性贫血。

5、 酸辣、过咸过甜的食物不要多吃,不仅影响心脑血管,还可能使热量过剩而转化为脂肪,引起身体肥胖。

以上是关于剖腹产后吃什么最好的相关知识,只有在产后科学的补充营养、科学的饮食,才能保证母乳的正常分泌,还能帮助产后妈妈快速的恢复体型。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