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剖腹产 > 听说剖腹产的宝宝更容易生病是真的吗?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听说剖腹产的宝宝更容易生病是真的吗?

2013-11-26 11:51:07来源:宝宝地带

有一个老师,带着一个小托班,一共有25个学生,其中有九个小孩是剖妇产的,只要有一个小孩感冒生病,先被传染的肯定是这九个孩子。那么,剖腹产出生的宝宝会更容易生病吗?经过一些数据调查证明,剖腹产的小孩存注意力也存在这一些小问题。

这些孩子表现为多动、自控能力差、易紧张、胆小、内向、爱哭、不合群、脾气暴燥、挑食等现象,与自然生产的小孩相比较,他们的免疫球蛋白含量比自然分娩的新生儿要低,能抗病的抗体含量更低,所以将更容易感冒。

剖腹产的孩子较顺产的孩子更容易患上湿肺,这是因为孩子在出生的时候,没有经过产道的挤压,出生后有的是不能够自行呼吸的。

顺产的孩子可以经过母亲的子宫道,相对来说,顺产分娩的孩子肺部的发育较好。剖腹产的小孩,在成长的过程中,需要被更多的照料,在个人体质上也需要专心调养。

家长都会觉得自己的小孩太好动了,精深比较难以集中,学习的时候,总是不能专心。实际上就是感觉统合失调的一种症状,孩子的多动症情况比较严重的,都是出现在剖腹产的孩子当中。

剖腹产出生的宝宝会更容易生病吗?专家说剖腹产不仅仅会对孩子今后的生活带来更多的问题,对产妇本身也是有影响的,所以,最好是选择自然分娩的方式,孕妇在分娩之后,身体的恢复时间也会变得更快,体质上的调整也会大幅度提高。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