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妊娠纹 > 产后用按摩的方法去除妊娠纹的技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产后用按摩的方法去除妊娠纹的技巧

2012-10-18 11:05:31来源:宝宝地带

新妈妈在生完宝宝后会出现妊娠纹,一般会出现在腹部和大腿的位置,严重的话,背部、臀部和乳房也会有一些。这主要是因为真皮层中的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不足,皮肤被撑大,引起纤维断裂,皮肤凹凸不平挤压毛细血管,形成伤痕状的条纹。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是一件棘手烦躁的事情。妊辰纹既会影响到了美观,又有可能引起皮肤症状,在南方炎热潮湿地区,会引起皮肤瘙痒、出疹等病症。很多新妈妈希望能够去掉妊辰纹,于是购买市面上的一些去妊辰纹药,但是殊不知,产后妊辰纹只能简单,而不可能完全去掉。药物的使用不当,效果会很差,但是,如果产后给妊辰纹的去除添加一些按摩的技巧,减淡妊辰纹效果会变得比较好。

许多新妈妈涂抹了一些外用的除纹药,但是由于时间和使用方法不当,效果不会很明显。下面介绍一些按摩秘诀并配合上除纹霜中的胶原蛋白成分,可补充真皮层的胶原蛋白,能到达预防纤维断裂,皮肤恢复的好效果。

1、腹部按摩。以肚脐为中心点,将除纹药按照顺时针的方向,不断由小到达画圈,把要涂满肚皮,不间断按摩揉搓均匀。

2、背部按摩。将除纹药抹在手上,以脊椎作为中心,往两侧涂抹揉搓10次。

3、臀部按摩。用手腕的力量在臀部由下往上轻轻按摩即可。

4、大腿按摩。从膝盖作为起点,从两侧往上推到髋部10次左右。5.乳房按摩。用指腹由内而外轻轻画圈按摩。

总结:新妈妈在生完宝宝后会出现妊娠纹,一般会出现在腹部和大腿的位置,严重的话,背部、臀部和乳房也会有一些。药物的使用不当,效果会很差,但是,如果产后给妊辰纹的去除添加一些按摩的技巧,减淡妊辰纹效果会变得比较好。下面介绍一些按摩秘诀并配合上除纹霜中的胶原蛋白成分,可补充真皮层的胶原蛋白,能到达预防纤维断裂,皮肤恢复的好效果。可以通过将除纹药物用手涂抹在腹部、背部、臀部、大腿等妊辰纹产生的地方,均与揉搓。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