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夫妻生活 > 如何知道老婆有外遇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如何知道老婆有外遇

2012-09-27 19:06:48来源:宝宝地带

这个世界男人出轨的机率远远比女人要高得多,但不能说没有,因为老婆出轨而给老公戴绿帽子的例子比比皆是,其实婚姻生活中,任何一方出轨了,对另一半都会有些愧疚,因为毕竟结婚后夫妻双方还是有感情的,而且女性是感情动物,内心比较柔软,一旦出轨后会觉得对不起自己的丈夫,但同时又无法自拨,当然作为丈夫老婆出轨了无疑是对尊严和内心上的挑战,那么如何知道老婆有外遇呢?

一起逛街时再像以前那样亲密地挽着你的手,当你向他说我爱你这些表白时她却不敢直视你的眼睛,也不敢再把“我爱你”、“老公”等这种亲昵的词汇挂在嘴边,这是是她疏远你的表现。

接电话时会有意的回避你,甚至怕你玩她的手机,家里的固定电话经常有陌生男子打来,你接的话可能寒暄两句就挂断而不说什么事情,这都是老婆有了外遇最明显的表现。

对你百般挑剔,性格和之前变化很大,可能之前她特别听你的话,有了外遇后她会对你特别挑剔,对你的生活习惯、你做的菜、你说的话等等,这些都是找借口疏远你的表现,用这种表现来淡化你们的感情,如果发生了争吵等,她的负罪感就会减少。

平时不爱化妆打扮的她最近她喜欢化妆,在化妆品价格的投入上也比以前多,在穿着上也不再朴素喜欢比较前卫、暴露的衣服,这是她在向异性展示自己的魅力,所以作为老公要多留心眼了。以前很节省,但开销突然增加,并且不肯告知你买了什么,很有可能她是在给异性买礼物或者在攒私房钱。

她对孩子不再关心,以前很有耐心帮孩子辅导功课、陪孩子玩,但是最近却对孩子很严厉,动不动地就批评孩子,一般来讲,女人出轨后对孩子都是很排斥的,认为孩子会成为以后自由生活的累赘,在这种心态影响的作用下,对待孩子的态度发生转变。如果发现了老婆对待孩子很冷淡,那作为丈夫的你就应当好好调查一下。

无论男人或女人,一旦出轨后,在生活细节和夫妻感情上都会有较大的变化,所以要觉察对方是否有外遇,是非常容易的,当然夫妻之间能够走在一起,是千年修来的缘份,彼此之间都要珍惜婚姻,婚外情只是一时的新鲜,免得造成家庭破碎,伤害孩子、伤害对方。

相关文章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