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夫妻生活 > 产后增进夫妻感情要做些什么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产后增进夫妻感情要做些什么

2012-10-15 10:18:14来源:宝宝地带

产后家庭里多出了一位小成员,夫妻间从原来浪漫的二人世界变成了三人世界,孩子的哭闹声、吃喝拉撒、家庭的柴米油盐占据了夫妻双方很多时间,而且有 了孩子,重偏移,难免忽略了夫妻之间的感情,随着时间的推移,夫妻之间越来越平淡,没有当初恋爱时的激情,经营婚姻需要艺术,爱情需要保鲜,那么产后如何 增进夫妻之间的感情呢?

去旅行

如 果产后孩子有亲人照料,而两夫妻又有足够的假期,不防两人来一次放行,到民族特色的游览景点,寻找恋爱时的美好时光,旅行的意义,是要调节夫妻两人重温当 初恋爱时出游的感觉,在旅行的途中,可以将对方当作第一次约会的对象,改口称呼对方“亲爱的”,而不是将对方当作老婆或者是老公使唤,或称呼对方为孩子爸 爸、妈妈。这样都会感到很温馨。

挑选气氛佳的餐厅约会

很 多夫妻俩都是上班族,每天紧张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下班后通常不想再自己做饭,每当这个时候,就不要勉强自己,身心放松一下未尝不可,可以到外面舒缓一下压 力,晚餐时间可以挑选选一家气氛佳的餐厅用餐。让身心放松一下,给彼此一个奖励,让自己沉浸在美食、情人和浪漫之间,抛开琐碎的烦心事,和另一半谈一次心 也是不错的选择。

经常说:“我爱你”!

中 国人无论是向父母或孩子、爱人表达爱时都比较涵含蓄,特别是夫妻之间总要在特别的场合、完美的气氛、愉悦的心情下,才会说“我爱你”,其实,隔三差五地对 老婆(老公)说:我爱你!让彼此都沉浸在愉悦的氛围下,绝对可以让感情增温,要是觉得自己太害羞,不敢说出口,只要每天主动练习2~3次,一回生,二回 熟,就会越来越自然了。

挑件性感内衣

很 多妈妈产后身材都变胖了,对自己的身材很没有自信,加上照顾宝宝的压力,精力有限,累到一看到床只想倒头就睡,忽略一旁辛苦等待的老公。久而久之, 夫妻之间的甜蜜度就降低了。所以孩子睡后,妻子不妨挑件性感的睡衣。颜色上还是以黑色薄纱最能展现性感风情,然后将头发放下,在耳后洒点香水,将灯光调 暗,给老公一个大大的惊喜。

挑个时间看场电影

当夫妻间没有时间单独两个出去旅行时,就挑一个晚上的时间去看场电影。看电影时,老公要展现风度,为亲爱的老婆服务,不能让老婆去买票、兼买爆米花和可乐,这样不是一位体贴的老公该有的风范。

夫妻相处久了,难免变得平淡,加之生活、工作忙碌,无瑕顾及婚姻生活,忽略了夫妻之间是需要调剂,感情才能永久保新,所以产后无论多忙碌都要抽时间来重温一下二人世界,这样婚姻才能长久,家庭才能幸福。

相关文章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