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性生活 > 产后性生活冷淡要学会对症下药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产后性生活冷淡要学会对症下药

2012-05-15 13:22:17来源:宝宝地带

产后性生活冷淡要学会对症下药,这样重获性福不是难事,关键是如何去做?产后性生活和很多因素都有关系,很多妈妈等待过了8周,还是不能达到良好效果,这时候,您就需要找到问题所在,一一击破了。

有些青年妇女在生育后出现性冷淡,表现为性欲降低、性感不足。医学上称之为产后性冷淡。引起产后性冷淡的原因有哪些呢?过早开始性生活。一般到产后2个月,各器官才能恢复正常,性欲才逐步地恢复如孕前状态。如果夫妻不了解这一点,产后过早地开始性生活,特别是有些丈夫在妻子不情愿的情况下“我行我素”,这样不仅影响了妻子的身体康复,而且还会引起妻子对性生活的反感、厌恶,进而发展成性冷淡。

这么严重的症状出现了,您绝对不能马虎。产后第6~8周后恢复性生活,对产妇保健无大妨碍,是安全的。产后4周内发生性生活,不仅阴道壁粘膜容易受伤,病菌也会乘虚而入,引起子宫内感染,发生产褥热等严重疾病。有的妇女因分娩时外阴、阴道撕裂留下疤痕,使外阴部的性敏感性降低或阴道狭小性生活时引起疼痛。

有的因产后并发了子宫内膜异位症或慢性盆腔炎出现性生活不适;也有的女性因患有滴虫性、霉菌性阴道炎,白带增多、外阴瘙痒、烧灼疼痛等,都会不同程度地使得性欲受到压抑。由于产后月经不准、不稳定,不应以为没有月经就忘记避孕。

因为,有些妇女产后3~4个月就可能恢复月经,如不采取避孕措施,可能很快就受孕。所以,要求从产后恢复性生活开始,不管月经是否来过,都应同时采取有效的避孕措施。有了充足的保护,加之柔和的动作,就可以帮助夫妻撇开思想负担啦。

产后性生活冷淡,很多性生活甜蜜和谐的夫妻因为女人生完孩子后变得不太和谐,学会对症下药,就能重获性福。看过上述的小知识,您是否能找到自己存在的一些问题呢?产后性生活需要很多技巧来辅助,耐心学习,定有收获。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