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性生活 > 产后首次同房经验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产后首次同房经验

2012-07-11 14:34:24来源:宝宝地带

产后首次同房的问题很多新妈妈都会关注,产后好多新妈妈在经历了第一次同房后都感觉没有以前好,感觉疼痛、宫口紧缩、干涩,总之,有太多不适应的感觉,看看这些妈妈怎么说:

宁宁(宝宝6个月):第一次还是蛮痛的呀

我们是产后42天检查回来以后,我老公天天盯着我要,呵呵,这家伙等不及了。我呢因为剖腹产,伤口恢复慢,害怕死了,怕影响伤口,一直拒绝他,不过还是在第44天时答应老公了,结果感觉蛮痛的,毕竟好久了嘛…

小敏(宝宝7个月):那次好像那里变小了的感觉

我是刨产的,产后42天产检的时候,医生用撑宫器疼得我叫出来,弄得她也很诧异,之前从没有的。3个月后第一次和老公AA,明明我内心也想的,而且也来过月经了,但仍然很疼,好像那里变小了的感觉……

糖糖(宝宝5个月):感觉跟第一次AA一样呢,晕~

我是顺产,但有侧切,所以过了3个月后才敢开始第一次。不过产后第一次的感觉就像第一次AA一样呢,老紧张的,而且那里也痛,似乎变小了呢。真是晕倒!

星星:经过努力现在跟以前一样了

我的情况跟很多JM们的都一样,第一次的感觉是不太好,可是在后面经过我们的努力,现在的感觉和以前一样了。我觉得主要是要有足够的前戏,还要放松身体,不要太在意,这样才会慢慢改善滴。

龙宝妈(宝宝1岁):第一次不适应,现在完全OK啦

产后42天检查时医生跟我说要3个月以后能能有性生活,因为我是开刀生的啊。让老公坚持到3个月~第一次AA时感觉不适应了,那里有点酸痛的感觉,可能是不适应吧,后来慢慢适应了就好了,现在完全OK了。

虽然每个妈妈感觉不同,但是产后第一次与以前的感觉肯定差别比较大,新妈妈要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同时,新爸爸也要多给新妈妈安慰与照顾,共同找回性福的感觉。

相关文章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