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性生活 > 取环前可以同房吗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取环前可以同房吗

2012-07-13 15:05:54来源:宝宝地带

放置节育环是一个一劳永逸的避孕方法,但是如果出现特殊情况,女性朋友需要再次受孕时,取环就是一件比较痛苦的事情了,很多女性朋友对于取环对身体的伤害并不了解,不论放还是取环,都是要在女性子宫内进行,那么无疑是要造成伤口的,所以不论放环和取环后都肯定不可以同房,那么有人问,那取环前可以同房吗?

首先,很确定地说:取环前三天是肯定要禁止同房的。

一般医生会建议,女性朋友要选择月经干净后3-7天后的时间为取环时间,取环前三天最好都洗淋浴,取环当天要注意取环前2-3小时内不可以吃东西,保持自身外阴部的清洁卫生,并携带好自己所需的卫生用品。如果当天体温超过37.5度,要推迟取环手术时间。

取环前可以同房吗?除了禁止同房外,在取环前还应注意以下几点事项:

1、女性的取环时间最好在月经干净后3-7天,因为这样可减少出血,如果是带尾丝的节育环可以随时取出,但这需要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女性朋友千万不能自行取出。

2、除了了解取环前可以同房吗之外,女性还应知道取环前最好是先测下体温,如果体温超过37.5度,要推迟取环手术的时间。

3、女性在取环前还要注意在取环当天一定要空腹来医院,至少是在取环前2-3小时内不可以吃东西。

4、在取环前一天要注意最好是洗个淋浴,而在取环当天要注意保持外阴部的清洁卫生,并携带好自己所需的卫生用品。

5、在取环前3天要注意尽量避免进行盆浴等,以免引发感染或着凉,使取环手术不能顺利进行。

取环后,女性朋友会获得与自身身体状况相符的药方和饮食食谱,女性朋友只要注意适当补充奶、蛋和豆类,多食富含蛋白质的食物,注意营养均衡即可。同时,取环后两周内不可同房和坐浴,以免感染。只要女性朋友选择正规的医院,注意自身清洁卫生,相信可以很快恢复健康。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