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性生活 > 产后激情退却的因素和解决办法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产后激情退却的因素和解决办法

2012-12-17 10:27:48来源:宝宝地带

许多新爸爸反应,自从妻子生下宝宝后,就像变了个人一样,别说夫妻生活了,就连日常交流也少了。他们担心长此下去,会影响夫妻感情。但妻子却总是无动于衷。

但是两人刚刚结婚时,却不是这种情况,无论是早晨初醒时还是慵懒的午后,两人只要双目对视,就会彼此想拥有对方。

是什么破坏了性欲呢?

性欲是一种人的本能,是由性激素,性腺所构成的性内分泌系统,它能维持良性性欲的基本张力和兴奋性。性欲是一种复杂而又神秘的力量,它与我们身体的每一处构造都息息相关,牵一发而动全身,所以有很多因素会影响性欲的激发。

1、 各种不良的视听感觉会使人充满负面情绪,而负面情绪会降低性欲。试想如果一个人心中充满愤懑,又怎么会有兴致与配偶交流感情呢。

2、尽管喝点酒会让你兴奋好动,但是饮酒过度就会起到相反的效果,若长期过量酗酒,性腺可能会中毒,导致性欲哀退。

3、不运动的女人拥有较低水平的激素分泌,锻炼有利于唤起性欲。

4、和谐的夫妻关系能够维持双方的性欲水平, 如果夫妻双方对性的看法不同,又不能通过交谈消除分歧,矛盾加深就会影响,导致一方对一方性方式的厌恶,从而破坏夫妻情感。这在年轻夫妇中尤为需要重视。

5、看重口味的电影会增加其体内黄酮素的浓度,而这种激素会抑制性激素,从而减低性欲。

6、在孩子出生的第一年,新妈妈的负担很重。需要喂奶,抱婴儿。睡眠不足,疲劳会影响她们的性欲。

那么怎样才能提高彼此的性欲呢?

饮食男女,人之大欲存焉。这说明饮食和性生活也有关联。食物也可以激起性欲。

巧克力:其中的化学物质苯乙胺可以促进多巴胺的释放,让人的大脑兴奋。

南瓜子:含有锌元素,可以提升睾丸激素在体内的浓度和精子数量。

蜂蜜:能刺激性激素的释放。

但是,部分牌子的男性古龙水会抑制女性的性冲动。所以奉劝男性朋友,与其用便宜的古龙水,不如用更实惠的婴儿爽身粉。

保持距离,重燃激情。

当家庭生活的稳定导致欲望降低时,最好的对策是和爱人保持一段距离,能增加一种猎奇的快感。隔着一段距离凝望你的爱人,激情在这种情况下容易激发。

总结: 在现代家庭中性生活的和谐在维系这一个家庭。只有性生活和谐,夫妻双方才能精力充沛,愉悦的投入到工作当中去。当夫妻中产生问题中,双方要理智处理,互相退让。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