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性生活 > 布置卧室有助于夫妻性生活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布置卧室有助于夫妻性生活

2013-05-15 09:54:18来源:宝宝地带

男女之间从热恋都结婚,这期间是充满着容易让让冲动的激情,但是这种激情是很容易随着生活的繁杂而消退的。很多人夫妻在激情消磨之后,夫妻生活犹如一潭死水,毫无兴致可言。研究表明“回家无兴趣”跟夫妻感情无关,往往是因为生活的平淡、家庭的琐碎造成的。已婚夫妻93%的性活动都是在自己家的卧室进行的,因为自己家的卧室相对来说是一个比较安全的环境,时间已久就不能给夫妻双方带来刺激与紧张的感觉了。所以夫妻生活的兴趣与质量也大大降低了。

怎样才能提高夫妻生活的质量,让回家成为一件有“性”趣的事呢?这需要夫妻上方共同的努力去营造一个美好的环境,让卧室成为一个浪漫的特别场所,而不仅仅是一个倒头大睡的地方。

卧室色调适应妻子需要

因为妻子的性动机更易受到环境的影响,所以卧室的色调应以妻子的感受为主,热情奔放的妻子应选细腻和表现力丰富的色彩,如米黄色。拘谨恬淡的妻子,应选择明朗欢快的色彩,如橙色、淡红色。合适的颜色会促进妻子全身心的投入到性生活中,激发调动她平时不易调动的情感。这样既不会让妻子感到夫妻生活是一种例行公事的事,反而会让她感觉这是一件浪漫的事,从而会更加积极,有助于提高夫妻生活的质量。

大床并不利于亲热

一般人以为,床越大睡得越舒服。实际上,稍挤一点的床,更利于夫妻间互相亲热。因为身体接触是最直接的关爱,当两人手脚不时地触碰时,不仅能让人感受到温暖和安全,有时候甚至能让没有性计划的日子也激情迸发。而谁也够不着谁的大床,会让人有生疏感。

别把卧室当成更衣室

专家指出,夫妻最好给对方留一点神秘感,不要在卧室当着对方的面更衣。对于绝大多数夫妻来说,裸体的美感不强,不如半遮半掩的好。但最好也别在床上穿的过于呆板,妻子可以经常换一些比较性感的睡衣或内衣,以此来激起对方的性趣。当然,丈夫的内裤可以一天一换,不但卫生也有助于激起妻子的性趣。

不要在卧室里放电视

意大利科学家研究发现,卧室不放电视的夫妇,平均每月的可过8次性生活。而那些卧室放电视的夫妻,每月的性生活下降到4次。专家解释说,这是因为卧室里放电视会减少夫妻间的语言交流,大部分时间都在关注电视节目。而那些不看电视的夫妻,他们语言交流的时间更多,大约每次交流在15分钟左右,这就大大增进了夫妻间的感情,有助于提升夫妻生活的次数与质量。

总结:夫妻生活质量的下降与夫妻感情无关,多是因为家务的繁琐导致的。所以要想提高夫妻生活的质量,需要夫妻二人共同努力创造良好浪漫的卧室环境,巧妙的布置卧室才能让有助于勾起夫妻的兴致,从而提高夫妻生活的质量与次数。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