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性生活 > 产后妈妈焕发激情小技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产后妈妈焕发激情小技巧

2013-12-26 10:42:34来源:宝宝地带

产后由于身体尝未及时恢复或需要照料宝宝的原因,让原来激情四射的妈妈感到很疲惫,精力有限,也忽略了老公的温存。爱情也需要保鲜,不能因为有了宝宝后两人的感情就这样在平淡的日子中变得越来越平静。为了能让感情不断升温,保持恋爱时的感觉,夫妻之间都需要学习一下焕发激情小技巧。

重温第一次约会

故地重游,和老公再去第一恋爱约会的地方,此刻只属于两个人,彼此相互凝视,好好温存一下当时的感觉。

给他一个10秒钟或者更长的亲吻

同时你要在心里默念:你是我的最爱,并深深地亲吻,因为亲吻是最好的唤醒激情的方法。

给他一个惊喜

创造一个机会带他去试驾他一直想拥有的汽车,并告诉老公这对你来说是个非常愿意尝试的刺激。经常给对方惊喜,也是保持爱情新鲜感的好办法。

重新体验激情

记录老公最初吸引你的10个优点,并在晚上念给他,然后一起重温激情。

不要吝啬你的表达

老公早上去上班时,在他的衣服口袋里装入一张写满爱意的小纸条,让他感受到你的浓情蜜意。这样也随意表达你对对方的关心和爱慕之情。

让自己性感一些

常把自己打扮漂亮性感一些,尝试一些性感的情趣内衣或者新款的衣服,让自己穿的性感一点,更能吸引老公。

停止看电视剧

整个晚上不要看电视或手机,并面对面坐在一起,分享你的梦想、拥抱或者凝视。过多的时间浪费在电视剧上,会减少了夫妻间的沟通机会。

现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爱情也要时常保鲜,爱情保鲜也需要讲究技巧,特别是在产后,身材各方面都走样了,需要来点小技巧才能让自己时刻吸引着老公,让感情日久尔新,不给小三入侵的机会,营造一个幸福的家庭,就掌握在女性的手中。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