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性生活 > 产后第一次性生活你知道是什么时候吗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产后第一次性生活你知道是什么时候吗

2012-03-08 17:50:31来源:宝宝地带

产后性生活这样的话题在生活中是很少有人会在一起讨论。但是这又是人生比不可少的一种激情,是人都会有七情六欲,但是这样的问题,对于产后的妈妈是一个很纠结的事情。想做但是又怕有不可,到底要在什么时候去做,才是最佳的时间呢?

一般的产后性生活都是在两个月后是比较合适,这其中的原因可能有很多的父母都不是很了解,在妈妈怀孕的时候,身体会有很明显的变化,一般的情况下要两个月才会恢复到正常的状态。很明显在怀孕的时候子宫会变化很大,从刚开始的时候100公克变化到1200公克,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变化,足足变化了11倍多。就在宝宝生下来之后,身体也会变到1000公克左右,就单单看肚子,也会跟怀孕5个月左右的时候是很相似,等过了一个月左右子宫才会恢复到正常的状态。在性生活的时候难免会用力过猛,这样会引起身体的不适。

在生产的时候要是有“会阴切开”的话,伤口一般是在两个月才会好,所以性生活还是在两个月后做比较好点。

除了顺产还有的一个就是剖复产,剖复产的伤口也大概是在两个月后才会完全愈合,恢复。在性生活的时候用力才不会酸痛。 妈妈生产后的两个月左右都会在医生的安排下去医院做复诊,主要复查的项目都有伤口的愈合情况,缝的线是不是有完全的吸收,还有的就是看子宫的收缩状况,这时候就会有了排卵的现象。通过医生的检查就会有结果,如果医生告诉恢复的很OK产妇就会很开心,但是也难免会有恢复的不是很理想的妈妈,不过不要慌张,在平时洗澡的时候用温水冲洗按摩就会好点。这点妈妈们不必惊慌。

妈妈在产后,性生活的时候所分泌的润滑液肯定不会有生产前那么多了,不过不要急。在房事前多做前戏会好点,双方多沟通会好很多,这样产妇才会有很好的状态房事。

老公在跟老婆第一次性生活的时候还是要注意的多点,多些;浪漫才是最主要的。不能一味的自己寻找快乐,润滑液足够多的时候才可以进入,要不然会给老婆带来很多的不爽感。甚至产生反感。

产后性生活丈夫要注意的几点总结了以下几点:

首先,性生活之前要有足够的爱抚,让妻子完全达到快感。

其次,性生活不宜太长时间。

再次,力度不能太大,要不会伤害到妻子的阴道。

还有注意的就是要保护妻子的乳房,不能长时间的充盈。

最后要注意的就是要做好避孕措施。不能很快又怀孕,不要忘记奥,这时候妻子已经开始排卵了。

通过上面的这些,产后性生活有了一定的了解的吧,是人都会有欲望,但是也要考虑妻子在产后什么时候什么样的情况下再次性生活时最佳的时间。在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尽情疯狂寻爱的快感才是最健康的产后性生活。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