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坐月子 > 月子束腹带正确绑法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月子束腹带正确绑法

2013-03-12 13:54:19来源:宝宝地带

看过月子束腹带绑法介绍的人都知道,我们不仅要学习月子束腹带绑法介绍而且还要学习一下月子束缚带的好处。 我们先来看看月子束腹带绑法介绍。将臀部下面的垫子拿开,一开始要尽量绑紧,再渐渐放松,头七圈重叠绕,每绕一圈半要斜折一次( "斜折"的部分为臀部两侧)扎实的绑紧。绑紧的好处一方面可以让自己不那么容易受伤,另一方面动作也比较到位。

10m*14.5cm/条(适用于孕前腰围小于2尺3的产妇)

12m*14.5cm/条(适用于孕前腰围大于2尺3的产妇)

月子束腹带绑法介绍及其使用方法:

1、仰卧、平躺,把双膝竖起,脚底平放床上。膝以上的大腿部分尽量与腹部成直角。保持身体的平衡。

2、将臀部抬高并于臀部下垫两个垫子。

3、双手放在下腹部,手心向前,将内脏往"心脏"的方向按摩"抱高"。保持身体平衡。

4、将臀部下面的垫子拿开,一开始要尽量绑紧,再渐渐放松,头七圈重叠绕,这样的话能够绑的比较紧一点,每绕一圈半要斜折一次( "斜折"的部分为臀部两侧)扎实的绑紧,后五圈则稍放松些,每圈往上挪两公分,宽幅度的绕到肚脐上橫膜的地方。这样的话基本上就做好了束缚带的绑的一道工作。 月子束腹带绑法介绍:

腹帶捆绑、拆卸的時间:

1、早上起床、梳洗、方便完后,即捆上腹带。

2、午、晚餐前若腹带松掉,即須拆下重新绑紧后再吃饭。这样可以减少食欲。

3、洗澡前将腹带拆下:洗澡后再将腹带绑紧。

4、入睡前将腹带拆下备用。睡觉的时候要让身体完全的放松。

月子束腹带绑法介绍注意事项:

腹带拆卸时,一面松开,一面把布带卷起來(像使用前一样),以便再次使用。

由于夏天的话,天气比较炎热,夏天很容易出汗,可垫上干毛巾,汗湿后再换下来;如白纱布也汗湿时,则应该更换干燥的,以维护卫生及健康

以上就是月子束腹带绑法介绍的内容,希望大家可以遵照以上的方法进行运用,给自己重新塑造一个完美的身材。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