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坐月子 > 坐月子护理知识大全 > 坐月子期间护理皮肤的5个小窍门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坐月子期间护理皮肤的5个小窍门

2014-01-07 14:44:29来源:宝宝地带

产后由于体内内分泌变化,很多新妈咪的皮肤不复孕期中那么光滑细致,开始冒出一些小痘痘,还有着肿痛的感觉,特别是本身体质属于燥热性的妈妈们,更是被意外“造访”的痘痘弄得心情郁闷,那么如何才避免皮肤问题呢?

护肤小窍门一、做好日常的皮肤清洁工作

化妆品和皮肤分泌的油脂都容易堵塞毛孔,妨碍皮肤自由呼吸,建议各位新妈咪在月子期间可不要贪“靓”化妆哦,因为化妆品容易使产后皮肤产生过敏现象,不利于皮肤健康。洗脸最好选择那些质地温和的洗面奶,再搭配一些洗脸技巧,给皮肤尽臻完美的呵护。

护肤小窍门二:少晒太阳

紫外线可是女性美丽的宿敌,它会诱发黑色素活性,而且也容易出现阳光晒斑,对于各位新妈咪来说,尽量还是少晒太阳。

护肤小窍门三:保证充足的睡眠

女性的睡眠很重要,睡的好气色自然也就好了,身体代谢速率加快,身体废物自然也就排出去了。

护肤小窍门四:保持良好的情绪

月子期期间的妈咪心情积极,保持一份愉悦和自在,不要对未来太过担忧,担心不能给孩子好的照顾,情绪低落起来对于身体也是有不利影响的。

护肤小窍门五:清洁肌肤后

妈妈们可以给自己的皮肤补补水哦,选择那些优良品质的保湿露或是保湿霜,促使肌肤细胞活性,冬天的皮肤特别容易干燥,可选用含有维生素A及维生素D的油膏进行日常护理。

总结:美丽永无止境,但是要想保持一个好的形象,做好日常的护理就尤为重要了,每天多做一点努力,改变能够看得见,白皙迷人的肌肤会让您显得更加优雅动人。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