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坐月子 > 坐月子护理知识大全 > 月子里最需要注意的那些问题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月子里最需要注意的那些问题

2014-11-13 09:01:30来源:宝宝地带

如果说,生孩子是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那么坐月子就是需要长期投资的一项工作。月子里最需要准妈妈们注意的是什么问题呢?

1、最讲究月子里产妇的膳食

科学的膳食是最讲究的,应该根据产妇和婴儿的身体状况来进行调节,并制定科学的营养膳食。这样,既能保证产妇和宝宝的营养,又有利于产妇产后形体的恢复

2、最专业的宝宝护理

宝宝在出生后28天内的时间是最危险的,需要专业人士进行精心的呵护。

3、产后心理调节最重要

我国产后抑郁症的发病率是逐年增加的,这对宝宝的健康和产妇产后恢复是不利的,甚至会出现寻死的情况。这时,新妈妈们就要学会排除产后的抑郁。

4、最精心于“漂亮妈妈”

产后的形体恢复是产妇的必修课,产假后新妈妈会立即投入工作,形体恢复对于工作而言就是至关重要的。

俗话说,“坐月子”是一个女人重生的机会。但是随着现在节奏的加快,两地婚姻的增多,女性往往会忽视坐月子。因此,一定要注意坐月子的科学、专业、精细。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