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产后塑形 > 产后如何防止脂肪堆积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产后如何防止脂肪堆积

2012-07-10 15:21:27来源:宝宝地带

肥胖、臃肿、水肿、皮肤松垮是很多女性产后遇到的难题,产后如何防止脂肪堆积,关于脂肪堆积这个问题,是很多的女性朋友都想了解的。有些女性为了盲目减肥,甚至想出一些奇招怪招,不但有害身体,也不能达到瘦身美体的效果。不过一些人在产后出现的肥胖的问题在断乳后都可以恢复,只有少数的女性在会有肥胖现象的一直存在,那么产后如何防止脂肪堆积呢?下面我们请专家为我们解答一下。

方法一:快速瘦身食品

黑咖啡:咖啡中的咖啡因和绿原酸能提升脂肪燃烧力。早餐、中餐、入浴前,每4到5小时一杯,但是千万不能加奶和糖。但是,肠胃不好的人,则不要多饮黑咖啡。

甘薯:能中和体内因过多食用肉食和蛋类所产生的更多的酸,保持人体酸碱平衡甘薯含有较多的纤维素,能吸收胃肠中较多的水分,润滑消化道,起通便作用,并可将肠道内过多的脂肪、糖、毒素排出体外,起到降脂作用。

韭菜:降低血脂,减少内脏脂肪的堆积。 韭菜营养丰富,且有药用价值。含有挥发性精油及含硫化合物,促进食欲降低血脂;并且含有较多纤维素,增强胃肠蠕动,有很好的通便作用,排出肠道中过多的脂肪及毒素。虽然如此,凡事适可而止,过犹不及。韭菜多食会上火且不易消化,所以阴虚火旺、眼疾者少食。

原味酸奶:含有的钙质能抑制荷尔蒙产生,更能吸附肠内过多的胆固醇、三酸甘油酯,并将其排出体外。早餐或点心可用酸奶代替。但是,即使是原味酸奶,热量也很高,建议一天最多摄取300g酸奶。

方法二:有氧运动

可选运动项目:游泳、慢跑、快走、跳舞等有氧运动。

其实有氧运动都适合减内脏脂肪,运动时间要持续45分钟以上。因为较长时间地运动可以动员人体的脂肪库,这就需要由脂肪来提供能量,进而消耗大量的脂肪,达到减肥的效果。时间短是达不到相应的效果的。

如何消耗身体内多余的脂肪,拥有一个迷人纤瘦的身材是许多女性梦寐以求的。其实,正所谓心宽体胖,只要身体健康,胖胖又如何呢?我们介绍了几种科学减肥瘦身的方法,爱美的女性可以参考使用一下。减肥是一项持久战,切勿为了贪瘦贪快而不择手段的去减肥。这只会适得其反,有损身体健康。合理的饮食结合有氧运动,循序渐进,一定会减肥成功,打败多余脂肪!

总结:女性在生产过程中为了吸收营养供给婴儿,会逐渐肥胖,这是身体所需的。请不要排斥和恐惧,当生产过后,可以适当控制饮食,多运动,慢慢开始瘦身。但是,瘦身也是要讲究科学与方法的。我们从饮食,运动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减肥瘦身的方法,相信对您产后瘦身,减掉过多的脂肪是有帮助的,赶快尝试一下吧!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