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产后塑形 > 6个小妙招巧妙攻克腹部赘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6个小妙招巧妙攻克腹部赘肉

2013-07-02 09:23:42来源:宝宝地带

由于长期久坐不动,产妈咪腹部会堆积脂肪,这会让妈咪们看起来特别臃肿肥胖,而且身形笨重会给生活带来很多不便,也不利于身体健康。为了自身的形象,因此产后减肥是一项不能避免的措施。

减肥先减肚,因为腹部容易堆积大量脂肪,只有让腹部肌肉保持一定紧张感,才能改善大腹便便的状态。柔美的腰线是女性骄傲的资本,别让肚腩遮掩住产后妈咪的美丽。

常做的腹部消脂的运动除了仰卧起坐还有其他一些有效地运动:

1、仰卧在穿上,缓缓将两腿弯曲,让脚掌平放在床上,尽量做深呼吸,然后慢慢吐出。重复相同动作数次。

2、正对着墙面,双手碰到墙面,尽可能的下腰,然后静止不动,等腹部感到些许酸痛时慢慢起身。这可以有效锻炼到背部肌肉。

3、跪在床上,低头,腹部尽量收缩起来同时深呼吸,慢慢吐气。每天睡觉前重复几次,可以有效改善松弛的腹部肌肉。

4、给皮肤做个按摩,新妈咪先将两手搓热,然后在腹部按摩,直到感觉腹部皮肤发热发胀后停止。

5、躺在床上,身体尽量往前靠,双脚紧贴床面,腹部收缩起来的同时调整呼吸节奏,躺下去的时候慢慢呼出气。

6、躺在床上,双手平放在身体两侧,并且把腿屈膝到胸前,吸气呼气的同时将膝盖慢慢往右边侧,膝盖尽量碰到地面,同时让左侧臀部尽量着地。重复动作五到八次,这个动作可以紧实产妇的臀部,锻炼双腿的肌肉,更可美化背部线条,让新妈咪逐渐摆脱背部赘肉的困扰。当然前提是您要坚持不懈。

总结:科学的运动搭配合理的饮食结构等于成功,我们建议产后妈咪坚持“重质不重量”的原则,吃些易消化并且富有营养的物质,这样既可以补充所需营养,又可以有效防止体重的二次增长。很多产妇之所以减肥困难,就是在坐月子期的时候没有考虑到饮食结构的调整。多吃些水果等富含维生素的食物。

相关文章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