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剖腹产 > 剖腹产后第一天饮食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剖腹产后第一天饮食

2012-07-09 16:18:43来源:宝宝地带

无论是孕妇还是产后女性都会围绕一个问题,吃什么比较营养科学。尤其是剖腹产第一天饮食更是注意的,新手妈咪需要路程经过过程合理的饮食来调补身体,我们一起了解一下新妈妈剖腹产后第一天饮食怎么回事。

饮食是产后母亲最应当注意的,母亲为了供应足够的高质量乳汁,更需要提高维他命的摄入量,包括适当提高维他命B一、维他命B2、烟碱酸、维他命A、维他命C的摄入,还需要连结一定量的钙、磷、铁摄入量。

剖腹产后第一天饮食:口味要清淡,拒绝油腻,不要吃油腻的东西,一定要清淡,由于这时乳腺管未打开,吃了大补的东西奶会堵住出不来,这时宝宝吃的少,吸吮力也小,你会很痛苦,奶涨又不通会很疼的。

新妈妈剖腹产后第一天饮食推荐食谱:

一杯萝卜水,一杯白开水。白米粥。

剖宫产后六个钟头,肠道排气后,产妇才能进餐。

萝卜水的作用:促进胃肠功能恢复及预防肠胀气的发生。

专家提醒:产后吃饭前一定要洗手,这样可以防止一些疾病的发生。

临盆让身体经历了一场严格的磨练,衰弱的身体急需补充营养。姑且有你什么都不想吃,也好强迫自己慢慢吃点东西,至少要喝点水,否则你可能会脱水。

第一餐进补充沛的碳水化物有利于恢复能量;氨基酸可以迅速修复身体;新颖生果和蔬菜可以利尿通便;丰富的铁和帮忙铁吸收的维他命C也是必需的营养素,可以帮忙身体恢复出产时失去的血液。

新妈妈剖腹产后第一天饮食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尤其要注意的是吃一些清淡有营养的食物,不要吃油腻的食物。给宝宝喂哺母乳时,骨骼会流失许多钙,所和时补充钙也很须要。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