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剖腹产 > 有效修复剖腹产疤痕的方法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有效修复剖腹产疤痕的方法

2014-01-13 14:53:35来源:宝宝地带

“平时摄取东西上还要留心清淡营养均衡。”一位著名的幼保健院产科专家说道,多食新鲜的瓜果、蔬菜、蛋、奶、瘦肉、肉皮之类的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E和人体必需的含有大量氨基酸的物质,能够促进新妈妈血液循环,改善表皮代谢功能,有利于伤口尽快恢复。还有,一部分的慢性疾病,比方说:营养不良贫血、糖尿病之类的都不利于新妈妈们伤口愈合,易导致疤痕的产生。除此之外,新妈妈们还需要避免平时摄取辣椒、葱蒜之类的刺激性食物,抑制引起伤口刺痒,抓破伤口而导致疤痕明显。

剖腹产疤痕其他方法:

1、手术后刀口结的痂不可以过早地揭掉,过早硬行揭痂会把尚停留在修复阶段的。

2、在疤痕处涂抹一些外用药比方说:肤轻松、去炎松、地塞米松之类的止痒。

3.尽量不可以阳光照射,抑制紫外线刺激形成色素沉着。

4、改善平时摄取的东西,多平时摄取水果,鸡蛋、牛羊肉之类的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E等等。

5、平时摄取一些氨基酸的食物。这些食物能够促进血液循环,改善表皮代谢功能。切忌平时摄取辣椒、葱、蒜之类的刺激性食物。

6、保持疤痕处的清洁卫生,及时擦去汗液,不可以用手挠、用衣服摩擦还有用水。

选择合适方法修复剖腹产疤痕

首先新妈妈们要明白到一点,伤口在开始愈合的三--六个月之内疤痕会慢慢增生,假如是待到疤痕完全愈合再选择治疗难度会增大,那么,在剖腹产后就要马上采取一些预防措施,最好在在缝合的疤痕伤口上,施加平衡的有效注入的压力,那么,伤口结疤了,新妈妈们能够选择现在医师推荐较多的莓多酚祛疤整体涂抹疤痕,早上搽上莓多酚祛疤修复素轻轻按摩,新妈妈们在晚上睡前再抹上一次莓多酚细胞生长液,这样不单单能够有效抑制疤痕增生,也对促进细胞重新生长,修复疤痕有非常大的帮助。

文绣让剖腹产后疤痕也玩时尚

在东南亚、中国南方之类的区域,文绣艺术受到大部分时尚新妈妈族的喜爱,还有,这种时尚美丽的艺术设计能巧妙地遮盖疤痕,也成为很多时尚新妈妈族剖腹产疤痕修复的最好选择。

总结:修复剖腹产疤痕的方法有:早上搽上莓多酚祛疤修复素轻轻按摩,新妈妈们在晚上睡前再抹上一次莓多酚细胞生长液,这样不单单能够有效抑制疤痕增生,也对促进细胞重新生长,修复疤痕有非常大的帮助等等。

产后百科